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快报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档案员联谊会举办“百年拾光 逐梦兰台”游园会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30   浏览次数 2

为了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弘扬档案文化,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档案员联谊会于6月29日在松江校区举办了“百年拾光 逐梦兰台”游园会活动,共有21名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会员们先后在教学楼西侧“I LOVE SUIBE”大草坪、思源湖畔、经贸大道、文贸路、学校南大门等五个打卡点录制了诗朗诵《有一首歌》以及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微视频,用诗歌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在党史、国际档案日知识抢答环节,会员们纷纷踊跃举手抢答,展现了兰台人良好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专业素养。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档案员联谊会将继续携手广大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做兰台路上的追梦人。

来源: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版权所有:上海市档案学会高校档案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