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快报

汤涛被聘为普陀区半马苏河统战文化长廊特聘专家

发布日期: 2023-07-11   浏览次数 10

最近,由上海市委统战部指导、普陀区委统战部主办的“大团结”精神暨“半马苏河统战文化长廊”建设研讨会举办。华东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汤涛研究员作为特聘专家受邀参加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房剑森出席并讲话,普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静致辞。之后,举办聘请汤涛等五名专家为半马苏河统战文化研究专家服务团仪式。

普陀区以大团结精神助力打响全区“半马苏河”文化品牌,拓展一批特色项目,展现新时代统战事业蓬勃发展的生动局面。凝聚一批统战人才,引导统战各界人士关注“半马苏河”统战文化长廊建设,贡献金点子、注入新活力、提供正能量,提升统战工作影响力和感染力,彰显新时代新作为。


研讨会上,汤涛与其他四位特聘专家以圆桌论坛的形式,结合半马苏河沿岸与统战有关的人物故事、历史故事和普陀“赤色沪西”的历史文脉,对进一步弘扬大团结精神提出意见和建议。


(华东师范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上海市档案学会高校档案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