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上海高校档案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会在华东师大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4-10   浏览次数 446

2017年4月7日上午, 上海市档案学会高校档案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会在华东师范大学档案馆召开。学会秘书长顾建建、复旦大学档案馆馆长许平、同济大学档案馆馆长慎金花、华东理工大学档案馆馆长王惠文、上海大学档案馆馆长徐国明等出席。会议由学会理事长、华东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汤涛主持。

会议讨论研究了2017年工作要点及具体工作安排。今年的主要工作要点包括:一、召开理事会和理事会扩大会议,做好2017年“档案日”宣传活动的动员工作;二、主办上海高校档案信息化工作研讨会,主题为“智慧校园背景下的高校档案信息化工作”;三、继续征集档案管理研究与实践学术论文,计划在2017年底出版《上海高校档案管理研究与实践(第二辑)》;四、开设“馆长论坛”,邀请专家学者作专题学术报告;五、组织上海民办高校档案工作者参加5月在南京召开的全国民办独立院校档案工作研讨会;六、组织上海各高校档案工作者参加6月在苏州召开的第二届华东地区档案工作论坛。

会议上,各位常务理事踊跃发言,提出了不少很好的建议,开掘了活动的主题,丰富了活动的形式,并在此基础上明确了各项工作的牵头单位和完成时间节点。

(华东师范大学档案馆 胡琨)


版权所有:上海市档案学会高校档案专业委员会